我从来不知道那个家伙是个女的01

0L 楼主

我从来不知道那个家伙竟然是个女的,虽然她长的并不像男的(他们家男的),事情就是这样。

1L

沙发!

2L

沙发!感觉此贴要火,楼主绝对是个有故事的人。看样子是个妹子。

3L

可能是楼主以为她是男的芳心暗许然后突然有一天发现她是女的恼羞成怒,从此相爱相杀。

4L

3L哥好脑洞,我赌一毛钱绝对是这样。

5L

两毛钱!

6L

三毛钱!

7L

才三毛钱,我赌xx一族和xxx一族结盟的入场券一张。

8L

7L哥真土豪,求抱大腿,我也要去看两族的结盟仪式,xxx的颜,xx的胸。

9L

8L哥才是真英雄!虽然xxx的汉子妹子颜都好,但是脾气不好,妹子的胸也小,相反就是xx了,汉子虽然长得比xxx差多了(更不是一个画风)长得比较爷们,但是妹子各顶个的漂亮,小家碧玉大家闺秀,清纯的,艳丽的,呆萌的,各种类型的妹子应有尽有,而且不管长什么样只要成年了,都是大胸!虽然性格也有的挺爷们的。

10L

不不不,9L你才是真英雄,连我的不敢说xxx的妹子胸小你竟然当面说出来了。我真的挺佩服你的勇气的!相信我真的。还有我是5L。

11L

我当然不敢当着xxx一族的妹子的面说了,她们一族的妹子虽然颜好,胸小也是事实没有错,但是脾气不是很好这一点我还是知道的,毕竟我也是和她们打过交道的,那下手叫一个狠。而且xxx一族妹子的胸最大的才c人家xx一族的妹子胸最小才c这也是事实没有错啊。还有我就是9L。

12L

难道9L哥摸过?这么清楚?

13L

当然没有摸过,但是任务中两族的妹子都碰到过,所以大小总看得到吧,xxx一族的妹子我见过的胸最大的真的只有c而xx一族我遇见过的妹子胸最小的才c。我以我的视力担保!

14L 楼主

谁说的,那个家伙简直是搓衣板好吗!

15L

惊现楼主!

16L

楼主,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替9L哥点蜡。

17L

点蜡。

18L 

点蜡。

19L 

点什么蜡啊!我说的事实。

20L

咳咳,你还记得楼主说过什么吗?咱们不跑题行不行。

21L

对对对!楼主你说吧,我们听着。

22L

实力看9L哥秒怂。

23L

同看。

24L

+1

25L 楼主

是这样的,相信你们也猜到我是xxx一族的人了吧,现在我就要扒一扒我的那个死对头,还有她真是搓衣板!以及我记住你了9L,还有我是个男的。不是平胸妹子还真是不好意思。

26L

QAQ

27L

不作真的不会死啊,9L哥。

28L

QAQ,求别说。

29L 楼主

先不说这些,我和那个家伙是从小认识的,起因就是我哥和她哥啦,那时候两族还是敌对关系,所以我们跟踪各自哥哥的时候遇上的,然后就撞上了,然后我就和她掐了起来,哪有女孩子从小就那么凶残的,疼死我了。还好我们有注意没让哥哥们发现。然后就那样了被家里人发现然后拆了我哥和她哥,再然后我们见面都在战场上了。

30L

你哥和她哥·····

31L

呦~

32L

有奸情。

33 L 楼主

怎么可能,他哥的儿子都五岁啦,她那个大龄剩女还没嫁。如果不是他哥在战场上和我哥打完架求结盟的时候说“x(我哥的名字)反正你也打不过我,要不然我们结盟吧!而且你弟弟也打不过我妹妹,所以我们结盟吧。”这个时候我们才知道那个家伙是女的!当时我们家人的表情,尤其是我哥的表情简直一言难尽那,虽然我也好不到哪去就是了。

34L

········

35L

············

36L

·················

37L

那啥,我是9L,我大概猜到您是谁了,请相信我她真的不是搓衣板,我在里的店里上碰上过哪位,她的胸据我家妹妹说至少有D真的相信我,她被她嫂子强行拉来我们家店里订做浴衣的时候,我妹妹亲手量的,最少有 D真的,我妹妹说哪位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而且全部长胸上了。还有我不是什么汉子,我是个妹子。所以请不要误会。

38L

我大概知道楼上是谁了,你还是换上固马来吧。

39L白蝴蝶

大家好我是9L。

40L

原来是你啊,对了,哪位既然去你家定做衣服了,也就是说,今年的美人祭上能看到那位?

 

评论(27)
热度(114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